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是时候,该奋斗了!

简简单单的,新年过完了。接下来的日子,我想应该会很忙。懒散了几个月,是时候,努力奋斗了!
开学第六周了,总是在教学上提不起劲……嗯,心好懒惰……实在愧对学生,更愧对自己。我说过,就是要努力做个好老师!对了,就是这个理想,我要加油了!
下星期就进入我的硕士课程的第二学期了。一想到逢周末就要去上课,有点累……我必须改变自己的心态了。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路,就要努力的挨过去。昨天查了上学期的成绩,好意外!我觉得应该拿B的三科,竟然拿A 了耶!浑浑噩噩的就熬过的十四个星期,得到了两个A和两个A-,也不错哦!这学期,还要努力哟。

相信努力,总会带来希望!这句话,就是我的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