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升学记

去年,我放弃了马大学前教育硕士课程,原因是不敢。其实很想尝试学前教育,也很感兴趣。但,最后还是担心自己的能力,在没有基础与时间并非充裕的情况下,信心没了,放弃了。那时也有后悔了一阵子,不过却没有留下遗憾。因为我相信我的决定是对的。如果那时候的我去读了,那么我一定辛苦的喘不过气来。

今年,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我的强项-数学。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我很顺利的申请到了UPSI的数学教育硕士课程。众多大学当中,就只有这一间提供数学教育的课程了。打我拿到课程表示,都是延续大学学士课程的内容。我希望我可以应付一切,学习路上不成问题!

我期许能够在一年半就修读成功,否则最多也只给自己两年的时间。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这周末被牺牲掉的代价,是值得的!

预祝我自己升学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