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事忙心不忙

近来的我,已经一个月没看任何的电视节目或电视剧了。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温习不完的课业……
压力一层层的压下来……好累……

然而,这却让我对于人生有了另一番的体会。
我终于明白了以前讲师时常对我说的那一句简单的话:
慢慢来,不要急。

无可否认,我是个急性子的人,凡是都要快,也很讨厌拖泥带水。
我个人认为只没什么不妥,更是个优点。
但原来在时间的压迫下,急性子反而会把事情做不好来。

这一个月的煎熬与磨练后,我心灵又成长了。
保持平定与宁静的心,做时间的主人,事情就很容易按部就班的完成了。

”无论多忙,心也要定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