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有些事是预料之外的……

有些事情有完美的计划,满满的期待。但,突而其来的一个小变化,或许就把整个事情给搞砸了。但我相信每件事情都有其两方面的弊与利。
原来,友情真的很令人感动的!小小的一个变化,让我感受到朋友对我的重视,有点受宠若惊。
原来,我一直以为我不介意的东西,原来实在的我是很介意的。一直以来,我都很乐于围绕在那班我非常重视的朋友。虽然明显阳多于阴,但我都认为是没有问题的。直到我听到了那一番真实的话,或许是无意的,但我相信是心地的话。原来真的会影响他人而造成不便的。那是我最不想听到的话,但我重复的听到了多次的强调。朋友,对不起,我真的介意。
其实我也很伤心,怎么计划好了的,却最后取消了。我也觉得很可惜。
朋友,非常感谢你们的重视!真的,我心领了,收在心里了。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