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可怜的学生

  由于我的学生之前的功课太多没做, 所以我在没办法之下逼他们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得完成很多的功课。其实我也很不忍心的,但没办法……

  今天,我要收功课了。我的这班乖学生果然没让我失望,大多数的学生都做完了。突然有一位学生举手说到:“老师,我做功课做到半夜!”

  我听了心疼极了,他们才是个四年级的学生而已耶。 怎么就得做功课做到半夜。再追问下去,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有补习。几乎每天放学后或晚上去补习,那么一天就只有剩下少许的时间而已。时间不够了,那么就做到半夜了。

  哎,我可怜的学生啊。 为何现在的学生都非不惜不可呢?……搞不懂那些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