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老师,你都没有问我!

我自认是位用心的老师, 也会花很多时间做教具和准备有趣的活动给学生。为了吸引我的魔鬼可以专心及喜欢上数学节, 我做了很可爱及有趣的Power-point presentation. 于是便带他们到视听室去,那里才能播映机, 无奈那里是比他们的课室热……

当我看见那班气人但又可爱的魔鬼那么喜欢我为他们准备的东西, 的确很欣慰。但。

可怕的问题又来了,还是有个魔鬼不满意的!他说:“老师,这里很热咧!为什么不在我们的班上上课呢?我们的班上也有那个screen嘛!”

我觉得奇怪了,我上星期怎么都没看到。 于是回答说:“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他好像“爽”起来了,理直气壮的说:“当然有啦。老师,你都没有问我!要问我,你才懂嘛!”

那么好啦,我也懒惰跟他“理论”,就只说:“那么下次就在班上上咯。”

过了一会儿,他又叫我了。 这次他说:“老师,我刚刚忘了告诉你哦。我们班有screen, 但没有LCD projector 的!”

我可被气到了! 就骂他:“那么有screen有用什么用呢?! 都不能用。”

更气人的来了……他说:“你可以叫我们全班搬来这里上课,就不能搬一架机过去吗?还要那么麻烦我们哦!!”

真是被气到没力了……那projector 是被锁着了的…… 后来,我也没再跟他理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