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快乐迎春

我终于感受到了什么是新年气氛!学校里那喜洋洋的感染力真的好强,让老师与学生们都期待着新年的来临。每间课室都布置得红彤彤,下了不少功夫,也花了不少本钱。其实弄得再美也没奖拿的,就是要那种气氛“爽”而已。办公室里更是每天都听到新年歌曲。还有晨操时老师带领学生跳起新年歌来,学生蹦蹦跳跳,嘻嘻哈哈,真得很可爱!

学校也不忘了慰劳劳苦功高的老师们,收工宴也相当丰富。但我最开心的就是校长,副校长与老师们在收工宴前一起玩保龄球!这一场友谊赛,暴露了每位老师在教学上的优点与缺点!我真的太差劲了,两场加起来的分数竟然少过一百分!原来打保龄球也很压力的!这一起玩乐的欢乐场面是在学校里不可能看到的,然而却能促进彼此间的感情。

我喜欢这间小小的学校,老师们都很和谐相处,常常谈笑风生,大声说也大声笑!可以工作得如此轻松开心,真的难得呀!但我们偶尔还会讲一位老师(我最怕面对的姥姥)的坏话,她好像每一次都离不开我们的话题似的。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坏,因为说她老人家是非终是不太好的。但她所作的一切却真的……我只但求不要得罪她而被她骂就好了!

1 comment:

  1. 小孩子时代的新年是最开心的,因为没烦恼。。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