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幸福

终于这个期待已久的大日子-农历新年以来到尾声了。元宵节的来临也意味着农历新年要结束了,新的一年已开始了。感恩这虎年的开始已让我感到满满的幸福。

原来幸福真得很简单。回味着一家人围在一块儿吃着丰富团圆饭,多么地温馨。新年总少不了到庙宇祈福,只求一家平安安康。让小孩或单身最开心的就是拜年时的那封红包了,零钱又增加了!还有与一班老朋友相聚畅谈,再来高唱一番,乐开怀呀!

想一想,这么多年来扔来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齐庆新年,欢聚一堂,大家都还平平安安,多么难得啊!原来只要珍惜每一刻难得的时刻,就已经很幸福了!

再想想,我现在有幸在一间那么好的学校环境执教,对这好多活泼可爱的学生,却用不必再离乡背井了,上天是多么的眷顾我呀!即使有时候在学校被一些调皮的学生气的半命,也没关系,因为回到家里就有妈妈的爱心午餐等着我。现在的我不必再像学院时期那样每天都得为三餐而烦恼了,家里的味道永远是最美味的,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我快乐,因为我幸福;
我幸福,因为我感恩!
感恩我的家人以及身边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