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终于……毕业了!

五年半的小学教育学士课程终于结束了!
盛大的毕业典礼也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日假布城举行了。

感恩我的家人,全家出动的出席,还送了好多礼物给我。
也非常感谢我的家乡好友百忙中抽空出席!
我真得太有福气了!


我敬爱的家人!
后排左起:姐姐,我,妈咪,爸爸抱着彤彤二哥,二嫂
前排左起:纹馨,千豪。阿B


认识超过十年的“老朋友”!
左起:鸣劲,我, 文耀,文良

最温柔体贴的讲师- Mdm. Teh Kim Hong


最有风度的讲师- Mr. Teoh Yew Teik


小叮当的粉丝之一-Mr. Tan Kah Kheng



师训好友


当天收到的礼物!没想到我姐和我哥同时买了一束花与小叮当给我!太棒了!兴奋不已!


我最爱的小叮当!
左起:二哥买“大叮当”,叮当组合,姐姐买的叮当

老朋友(鸣劲,文良,子骅,文耀,忠权)送的。
妈咪送的太阳花。



姐姐送的玫瑰花。

人生另一个新的学习旅程即将开始,那就是我的教学旅程。
愿接下的人生会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