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熬夜

今天SPM第一天,脑海里不断忆起八年前的我。
那时候的我的死党与我,一起熬了很多个夜。
那一段辛苦的日子过后,就是最疯狂的日子了。
有人说,中学时期的朋友是最美好,最难忘的。
因为只有那一段时间,大家一起做过很多疯狂的事!
的确,那使得我们最傻,最天真,也最真心。
听很多朋友说“那些年……”,这部电影很不错。
但我还没看,我怕看了会更怀念从前。

现在,独自一人升学,默默一人温习到半夜……
这感受很难受,不是因为读的东西很难,而是少了一起作战的好友。
多渴望着几个星期有人陪我熬夜……

这星期又考试了,剩下三天而已,但我还没开始温习。
怎么办……总是不能专心。

朋友,我很想念你们……


飛呀時間為何那麼快的不見
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的日子
將這幾年點綴成美麗的畫面
我曾經
為你熬夜只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準備明天的測驗
過了今天也許只能說再見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為你熬夜幫你錄下你最愛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網上廢話連篇
過了很多天我們熬過多少夜
就讓我唱這首歌
請陪我熬夜到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