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那些年

最近真的很风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电影,真得很不错.勾起了丝丝的回忆,心中满满的感动,眼中闪闪的泪光……
那些年,或许我真的错过了很多。
错过的爱情,我不会再让它错过。
我不会再想回到从前,因为那已经过去了。
如果从来,我相信还是会有同样的选择。
那是遗憾,但却很美。
谢谢那一切陪我走过了我的青春。
那一份单纯真挚的爱很难的,深情的男生更难得。
暧昧就是恋爱过程中最美的。
沈佳仪说 :
“常常听到别人说,恋爱最美的部分就是暧昧的时候,
等到真正在一起,很多感觉就会消失不见了。
当时我想,你不想听到答案,干脆就让你再追我久一点。
不然你一旦追到我之后就变懒了,那我不是很亏吗?
所以就忍住,不告诉你答案了。”
那时的我很单纯,现在的我依然单纯。
不同的是,现在的我学会了珍惜。
我相信真挚的爱是值得被等待的。
喜欢一个人是幸福的,被人喜欢更是幸福。
谢谢你,我会好好珍惜你的爱。
那一个小小的约定,要把它放在心里。

1 comment:

  1. 我也看了这部电影,很感动。想起当年也有那样冲动去追女子的自己,很好笑,也觉得自己很幼稚。但是,当初这样幼稚和热血的男孩,才是真正的自己。太棒了!! 我也要写下当初的冲动,那些年作过的傻事,那些年追过的女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