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时间,总能腾出来的

许多朋友都以为现处于假期中的我很有空,殊不知其实很多的课业把我忙得透不过气来。
有朋友问:后悔了吧?好好的,怎么去修读硕士,弄到自己这么忙。
实在的,这课程真的帮我弄得头昏脑胀,一大堆的沉重课业把我正常的生活规律也被打乱了,还有为了应付每周的测验而压力不已。奈何,我既然选择了,就的努力的挨过去。放弃绝对是弱者的行为。
其实,我也很想好好的享受这假期,有好多地方想去,很想轻松的最看电视剧和电影……
我可以吗?
或许把要求放低一些,把要给自己压力,那么课业总能尽快完成的。
时间,不是没有的,有心的话,总能腾出一些时间来。
嗯,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

1 comment:

  1. 修读硕士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你很勇敢,也很努力地为自己增值,很不容易。现在的辛苦,未来你就会看到那喜悦的成果。

    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