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学生的作品, 棒!

假期前,我给了一份需要花很多时间和心思才能完成的功课。我吩咐他们必须在假期回来后就交上来,并呈现出来。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这班可爱的学生,他们真的没令我失望。他们交出了超水准的功课。 他们才四年级而已,但尽然可以那么用心的去做我的功课。最让我惊叹的就是那火山模型了,很有型,而且颜色也图得很美。还有就是机器人和汽车模型, 也很有创意。另一个手工超美的就是用来挂门得装饰品, 用粘土而制成,手工一流!当然其他的作品也很不错,全部都是这班小小年纪的小精灵用心制作的!



















还有, 有一些组别的呈现方式也真的很搞笑, 没想到他们也可以那么幽默的。4H 班,你们真的可爱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