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可爱的4H班

  其实我真得很喜欢他们这一班-4H,我觉得他们真得很可爱。这一班有各种不同样的学生。

  有文静的。一有空时,几位男生喜欢围在一起下棋,另有几位女生玩自己弄得“买卖游戏”。

  有顽皮的。这几位男生最令女生讨厌,因为他们常常在班上玩闹,把班上弄得像把杀那样的吵。他们喜欢在空节时玩追逐游戏,然后会很不客气地放声大笑。不过有时候他们也很可爱的,因为他们的活跃,让班上上课时的气氛比较生动,有趣。

  有诗文的。这当然是女生啦。我觉得那几位女生都很美丽,说话的语气也很温柔。她们喜欢在空节时和我聊天,也会很“八卦”地问我很多问题。

  有爱和异性吵嘴的。这几位男生和女生常常斗嘴,他们喜欢说对方的不适,然后骂对方。有时候会觉得他们很幼稚,什么都好吵的,但是其实他们都很可爱啦。 

  有爱看书的。这几位学生终是书不离手,漫画,动物世界,科学常识……好像什么书都通杀。 

  班上也有几位懒惰虫,劝告他们也不听,骂也没用,罚了也当没一回事。但是有时他们又很可爱,因为他们回稳一些奇怪的问题,然后说一些很好笑的话!真的拿他们没办法了。有一次空节时,他们竟然把班上弄得地上湿漉漉的!真是没力理他们。

  其实我最喜欢他们的乖巧。他们都很听话的,常常会帮我做很多东西, 也会准时地交我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