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又惊又喜的潜水经验

美丽的岛屿也是沙巴必去的旅游景点。这里有许多岛屿(Manukan, Gaya, Sapi...) ,朋友说这里每一个岛屿都那么美丽,但还是各有各的特色。我的朋友为我们选了Manukan这个岛屿,因为听说这里的鱼儿比较多。



当我坐上船准备进岛时,心里是怕怕的,因为等下得自己潜水才能欣赏到那些美丽的珊瑚和七彩鱼儿。虽然之前去Pulau Perhentian 时有试过欠税,但那时是有导游在旁的。 这次可要自己来了!怕怕……

一下船,看到的景色让我惊叹不已。因为那海水简直就是清澈见底!站在桥上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海里的七彩鱼儿在游来游去了!真的太美了!在西马,不管是河流还是海, 都已被污染的“不见得人”了。这里的海水简直就是与西马的有天渊之别呀!

换上潜水装备,就下水去了。我的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游到很远去找美丽的珊瑚了。我虽然穿着救身衣,但还是提心吊胆的,就是不敢嘛!谁叫我不会游泳呀!最后,总于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的游出海面了!我终于可以看到美丽的珊瑚的大大小小的七彩鱼儿了!

当我游累了的时候,想要游上岸时……竟然游不回去了……惨 !原因是太累了,没力游了。这次还好我的朋友来打救我了。 哎……


哇,那海底的世界实在是让我美得无法言语来行容。沙巴的岛屿,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