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山打根


这一次的沙巴之旅,有两个星期是带在山打根,因为是住在一位朋友的家。我以为沙巴除了亚庇以外, 其他地方都很落后的。 但我大错特错了。 其实山打根也满繁荣的, 而且这里的交通也很发达。


我最喜欢这里的海鲜了!沙巴果然是海鲜天堂。这里的海鲜美味极了,我几乎每天都吃海鲜呢!说到海鲜, 西马就都遥不可及,原因是这里有很多深海海鲜。 也不知是否吃得太多海鲜了,我回到家乡后,尽然对海鲜起了恐惧感。

山打根有好多好玩的地方,而我最喜欢的就是Sepilok Orangutan Sanctuary 和 Labuk Bay Proboscis Monkey Sanctuary, 这两个地方非去不可哦!当我身在大自然,真的分外的精神。偶尔来到如此的景点放松一下,也是很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