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朋友就是这样的……



把以下的这篇文章献给我家乡- 万挠十六的好朋友

難過時給你一個擁抱 讓你知道我會陪著你
快樂時給你一個擁抱 讓你知道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離別時給你一個擁抱 讓你知道這不是真正的分離...

因為只有
你傷心時,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
你開心時,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
你無聊時,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說冷笑話打發時間~
你肚子餓時,我願意跟你一起去麥KFC薯條~

因為你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玩都是值得的~朋友嘛!!
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我的思想是快樂就好~

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 跟你在一起.....
所以做什麼都好快樂喔!!
有你们這個朋友,實在太棒了!!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唷!!

我最棒的朋友!!
想念你们哦。 你们给于我的快乐时光,我永远铭记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