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第一天- 开始教书咯!

这只不过是第一个星期而已,
我没打算第一堂课就开始教书,而是想先认识我的学生。
怎知,突然讲师拨电说Deakin Autralia 的讲师要来看我教书了!
而且他们要看的那堂科学课,我还没进过去呢。
我不知道学生是谁,也不知道他们乖不乖。

于是, 我在时间紧逼之下也准备了一些很有趣的活动。
我祈祷,希望我的学生好好的跟我合作,不要让我在讲师们面前丢脸。

我真的相信:真心的复出,一定会有说收获的!

我的学生非常enjoy我的课,所有活动都进行得很顺利。他们也边玩边学得很开心……

最后,我的讲师也非常满意。

真的很感谢我这班这么乖的学生,让我得到了很多讲师的赞美。^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