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天使与魔鬼

真的觉得很幸运,总于可以去华小实习了! 华小和国小真是天渊之别!!! 完全不相同。。。 这一次, 我终于感觉到了真正的挑战了。 我的学生就是我最大的挑战了。只需要用五个字来形容他们- “天使与魔鬼”。

我的天使是前面班的同学。 由于是名校,所以他们都很聪明!英文更是顶呱呱!进班前一定要做足准备功夫,以便随时应付他们“出其不意”的问题。

至于我的魔鬼就是后面班的学生。 超级顽皮,有几位甚至被校长或老师称为“恐龙”和“极品”呢!超级恐怖。。。面对他们,我真的无能为力。。。 被欺负的惨惨的。而我就总是“凶不起”的老师,他们也不怕被我骂。。。

但是,那班 “天使与魔鬼”也蛮可爱的。。。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