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老师,你又写错字了!

这段时间真的很忙,忙得喘不过气来。因为有一班的科学已经两个月没上课了,所以我得帮学生们赶课业。下星期就考试了,我必须在考试前先帮他们复习和讨论之前的练习。

为了可以让讨论进行得快些,于是我决定用Power-Point slide show, 先准备好所有的答案,那么我就不需要把答案写在白板上了。这几天真的很累,也熬了很多天的夜,要准备很多的教案和教具。

今天,当我与学生在讨论时,学生告诉我:“老师,你写错字了!” 接下来的几个slide也出现了很多错别字。结果我的学生频频的告诉我:“老师,你又写错字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当然,我的学生也笑我。

  我告诉自己,下次不管多累,也一定要检查有没有打错字了, 才可以睡觉!我不要再让我的学生取笑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