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很棒的讲师

教育是一辈子的事情,没人可以估计它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但,在我还未踏入教育界前,就有一位讲师激发了我的教育热心。她真的很了不起 - Dr.Chin。

在学院里上课原本很沉闷的,尤其是上理论课。但,这位讲师却能够把沉闷的理论讲得十分精彩,常常与我们“激论”,而且也好像越上越精神!

但,她太棒了,所以被逼调到别间学院去。我好舍不得……失去了她的教导,我觉得教育理论课好沉闷,好累。我真得很想念她……

此刻,就要离别了。在与她短短几小时的“叙别晚餐”,我们谈的好畅快。她的确让我增广见闻,学习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指示。离开后,我真得很舍不得她……我好爱的讲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