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再见

缘分让来自不同州属的我们相遇
惜缘让我们相识相知

亲爱的朋友,想对你们说声感谢

谢谢你
让我走进你的生命
做你的朋友
或许我不是最精彩的
但是我珍惜与你相处的每一刻

谢谢你
愿意走进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丰富了我的生活
让孤单与寂寞远离我

谢谢你
这一路走来
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给我的回忆里

亲爱的朋友,想对你们说声道歉

对不起
朋友相处当中
难免会有摩擦
请原谅我的无心伤害

有缘做到朋友真的很难得
我珍惜这缘分
往后的我
会想起 与各位认识的种种
也会想起 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你们是我最棒的朋友
伟大奉献 舍己为人 相处四年室友 - 荔霞
充满智慧 以礼待人 常常指导我的 - 静慧
美丽大方 以诚待人 与我一起奋斗 - 丽诗
亲切友善 热情待人 既潇洒又大方 - 碧云,思美
乐于助人 绅士风度 给我很多欢乐 - 国聪,健业,文谅,伟伦
亲切友善 谦虚处事 相处四年班友 - 雅韵,荣慧,建向,嘉玲
活泼可爱 宽容大量 即开朗又健谈 - 美婷,慧欣,莉虹,诗韵,玮莹
卧虎藏龙 各怀本领 未来无可限量 - 凯万,勇磊,月和,伟祥,伟鸿,祖贤


* 特别把这首歌献给你们!再见……*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离  
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3 comments:

  1. 我的好室友,别把我说的那么的伟大啦!时间流逝的真快,还有几天我们就别离了。这四年来,与你相处,共同经历了喜怒哀乐,磨擦也是难免会有,唯一难能可贵的是-我们都不会放在心上。因为我们沟通而加深彼此的了解,贵在坦诚。感谢你曾给与我的鼓励,劝告,指导与包容。与你相识是缘份,与你别离时是短暂,因为缘份延续在内心当中...你也是让我学习的对象。感谢你,做为我的室友与朋友。保持联络噢!

    ReplyDelete
  2. mei yoke,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teaching profession...
    and hope u could fulfil ur dream....
    gud luck...

    ReplyDelete
  3. take k, fren..u will b a very good teacher! good luck 2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