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小时候玩的游戏 3 大富翁

小时候,我们都爱玩“百万富翁”。
那时候的我们很懵懂,但是当手里拿着比别人多的纸票子时就会兴奋不已!更渴望掷骰子抽中一张幸运卡,数着花花绿绿的纸票子有种一夜暴富的欢喜。比较着谁买的地比较多,谁建的房子比较大!
不喜欢现有的地方与其功能,那么我们自己设计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百万富翁吧!我们曾一起用大大张的画纸画地图,然后再制作金钱,幸运卡,还有小房子和大屋子!佩雯,淑芬和慧晶,你们还记得吗?

渐渐的,电脑版的“大富翁”加强了其游戏功能,人物也更加丰富,各自的特性大不同,还有各种卡片与道具,以及各路神明的帮助或陷害。
从早期的大富翁1开始,我就爱上了这个游戏。每逢周末,总要约定到一位朋友家一起玩。哈哈,阿土伯就是经典的人物啦,偶尔他的福建话会使我们笑翻了。我最讨厌自恃过高,看不起穷人的钱妇人,看着她最后被打败而堕落的样子最开心了!
大富翁的游戏一直都那么深受欢迎,不断有更新的版本出现。我现在的电脑里还保存着“大富翁4” 和“大富翁6”。 偶尔会拉着我的侄儿和侄女一起玩,现在的小孩也会玩得不亦乐乎哦!彼此陷害,然后再彼此帮助!游戏之余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阿土伯和小丹尼是我最爱的人物!

后来,大富翁连我的最爱-小叮当也搬上来了!里面当然有很多大家都熟悉不过的道具来帮助你,竹清廷,随意门,蜗牛屋,机器小姐……里面还有八个可爱有趣的小游戏哦!我最爱的人物当然非小叮当莫属了!可惜得是,我的CD 已有些损坏了,偶尔还能玩,偶尔不能玩了。我好想再去买一个新的!可是不知道哪里还有卖了……

你现在还在玩着Monopoly 或大富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