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献给权的祝福

帅哥-权:
我相信这突然其来的一个噩耗,为你带来了无比的伤痛,更撩起了你身边所有亲朋好友的悲痛。一个年轻有为,没有不良习惯,才二十多岁的男生,竟然患了肾病。难以置信……
难道是老天造物弄人吗?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下来。你是我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我们一起走过最快乐的中学时期,一起分担与分享过许多。久久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脑海里不断出现我们曾度过的日子,你的容貌,你的种种表情,你的冷笑话。我好害怕,好害怕,这一切都不复在。泪珠不听使的打转,慢慢的流了出来。越想越心痛……

当我知道这噩耗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你未来的路该如何啊?
多许多人而言,肾病可说是“富贵病”,所需的医疗费用,只有富贵的人才负担得起。庆幸的是,你买了保险。暂时而言,还不会有问题。
但是你未来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工作等等,统统严重的被影响了!朋友,真得很担心你不能把心态调过来,不能适应以后的生活……
我在假象,如果这不幸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一定会崩溃!是彻底的崩溃!
昨天,我忍着心中的悲痛去探望他,我逼自己不能在他面前哭。然而,你比我想象的坚强!虽然我知道你是装出来的,但你却可以装得那么开心。真得很佩服!换作是我,一定做不到!
我相信,没有人的痛会比你更痛,毕竟真正承担伤痛的是你本人。很庆幸,我看到你身边的家人朋友给了你最大的支持与鼓励,相信这也是一种力量。

你的坚强真得让我非常敬佩。因为你深深清楚的知道,你不能放弃。如果你放弃了,你身边至此你的人就的承受更多倍的伤痛。看着你的信念,我相信你接下来也一定能改变你自己的心态,你会慢慢的适应接下来要面对的生活的。应为你知道你拥有许多的祝福。^.^
朋友,我们会时时为你祈祷,祝福,希望这一场风雨后会有彩虹的出现。我盼望奇迹的出现,才能使你的生命再次点亮起来。

我愿我的最爱天使-小叮当陪着你,希望小小可爱的它能够减轻他心中的点点伤痛,至少可以为你带来几秒的笑容。
愿我们大家的祝福能够为你带来另一个生命的转机。你不可以让我们失望哦!
Doreamon always be with u

1 comment:

  1. 我们会永远支持权,陪伴他征服所有难关,一直加油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