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夜色的好

永远做不完的工作量
堆积如山的作业
屡劝不听的小孩
声线情况渐渐恶劣
朋友病情的忧虑
除了疲惫,还是疲惫……

怎么我的生活变得如此劳累?
什么时候我发觉快乐越来越少了?

就在我最烦恼,最无力的时候,
抬头看见了一个好明亮的圆月!
明亮皎洁的月色,
还有少许的星光,
顿时烦躁的我竟然平静了下来。

原来我已很久没有静静的仰望夜空。
宁静优美的夜空,
原来也是一剂良药!

让自己静下五分钟,
享受沉醉在那娇美的月色,
欣赏每月只有一次的圆月,
竟然可以立刻变得轻松下来!
谢谢你,那美好的夜景!

忙碌疲惫的朋友们,
累了就静下来休息一下,
用心欣赏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景色,
会发觉宁有一番洗涤的效果。

从今天起,我告诉自己:
每天都至少要抽出五分钟给那美好的夜色,
这是给心灵的一个礼物。^.^

1 comment:

  1. 这几年的休息方式就是旅行+喝酒。当察觉自己的身体不听使唤,就会计划一趟旅行。这趟旅行,可以是一个人,和朋友,和家人;可以有远行的,一日游的;最重要自己觉得开心。

    喝酒,见人见智啦。觉得纳闷时,坐在酒吧,喝一小杯,也是不错的享受。

    压力,有工作的地方就会有。只要有自己一套适当的舒解方式,你就不会累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