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惜福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 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
他爱笑 你爱哭 有甜有苦才会有满足
老朋友 老样子 祈望每年相聚 都能看到你幸福
昨天今天明天 依然没有变 只是见面时间少一些

轻松的旋律,欢乐的气氛,加上动人的歌词,就这样让我爱上了“惜福”这首歌,越听越有味道。听着这首歌,脑海里不断浮现了与亲人好友的画面,让我感到幸福不已。要惜福 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这首歌犹如My Astro去年那首“庆祝”一样成功地打动人心,也带出了一个信息,也就是叫人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每一次与妈妈出外时,还是会手牵手一起走,过马路时更是被她抓得紧紧的。
每一个佳节总是非常热闹,家中一定少不了小孩们的欢乐声,逗得我的爸妈乐开怀。
每隔一段时间与老友聚会,来个烧烤会,或是到嘛嘛档喝茶,吹吹水,有着永远谈不完的话题。
最重要的,所有人都还健康平安,都能有相聚的时刻!
多幸福呀!……

把这首歌特别送给认识十多年的老朋友 
爱笑的你们 加上爱哭的我 有甜有苦 友情才长久
怀念每一次相聚的时刻 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还有些鲜少联络 也很少见面 但彼此都还记得对方
依然感觉很熟悉 很亲切
老友 因为生活有你们 所以我很幸福 

惜福     -全体My Astro

暖风吹 飘送着 一种花香芬芳的味道

告诉你 这一年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暖风吹 飘送着 一种真心相惜的味道

告诉你 新一年 风雨过后就是晴朗天

昨天今天明天 依然没有变 只是见面时间少一些

祝福你每一年 都是丰收年 大步大步走向前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 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

他爱笑 你爱哭 有甜有苦才会有满足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 生活有你才不会无助

老朋友 老样子 祈望每年相聚 都能看到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