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放下

感情是最沉重的包袱
受过伤的心才会成长
而时间就是最佳疗法

曾经执著
曾经哭泣
曾想放下
却放不下

然而时间流逝
让心变得豁达


感谢你曾给过的温柔
有如夜空的绚丽烟火
瞬间的灿烂却不永恒

感谢你曾付出的情感
有如雪地的一根火柴
温暖的感动却很短暂

感谢你让我感到幸福
原来我也值得被爱的
只怪我不懂得去爱你


逃避不一定逃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不后悔六年前的决定
我知道六年后的今天
我只会活得更加精彩
我拥有更美好的将来

经过四年岁月的洗礼

那段不清不楚的两年感情终于彻彻底底地放下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