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办公室里的白粥自助大餐

不知什么原因,学校的老师突然起劲要来个白粥自助大餐。于是老师们兴致勃勃地讨论各个老师要准备的食材,而我就只是负责吃的那位。另外,有位老师还特别叮嘱我要把这件事情写下来。

今早,竞明华小教师办公室里的白粥自助大餐已经圆满进行了。每个老师都吃得不亦乐乎,唯独可怜的黄老师。

非常感谢这些老师们。
陈老师五点就起来为大家煲粥和煎蛋了。
吴老师五点半起来炒江鱼仔。
颜老师一早到办公室就忙着切皮蛋。
还有几位老师所带来的美味佐料。
那一碗佐料丰富的早餐,实在美味。
只可惜没把它给拍照留念。

我想,常常在办公室里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的美味食物,的确是我的口福。
感恩我被调派到竞明,因为这一切的幸福都是无法在大型学校体会到的。
只有这么小小的学校,才能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那温馨融洽的工作气氛。
感恩……

1 comment:

  1. 小学校,人际关系不会太复杂,感觉也比较温馨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