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办公室大餐之三:芋头糕糖水餐

首先向我的同事们道歉,迟了纪录本星期的办公室里大食会。
本星期三-28.7.2010上场的主食既丰富又美味,由我们尊敬的三位副校长报效。
唯可惜的是有位老师忘了把此美食拍摄下来,
所以只能用文字形容此美食。

首先有的是美味芋头糕
十足的芋头味配上甜酱后再沾上少许辣酱,
一百分的配搭 - 赞!
要谢谢颜老师扮演者分配的重任,
一早为我留了一份.

接着有热腾腾的绿豆汤
丢下少许酥脆的油条
一口口的送入口中……
清甜的绿豆入口及化,
已浸软油条沾满了绿豆的香味,
口感极佳极!

甜品后还有水果呢!
元老级的黄老师带来了一大篮的黄色红毛丹
没想到我上了两节课后回到办公室时竟让一扫而光!
还好陈老师过后给了我三颗。
一个字 - 甜。

放学后等待开会的一小时里,
竟然还有颜老师报效的素食沙爹
一支支的沙爹排放整齐后就放进烘炉。
等了一会儿,才发现竟然还没开电,
那就是糊涂的颜老师了!哈哈……
沙爹在高温180度下被烘十分钟后就飘出阵阵的香味了!
沙爹飘香,让人无法抵挡。
此素食沙爹真的可以媲美荤食沙爹呢!
最后还要谢谢黄老师帮忙清洗所有餐具。

看吧,再这样下去,想不肥都难!
下星期又会议,无法享受办公室大餐之四,我想是祸也是福!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