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聪明的4K班

这一班是前面第二班,学生都很聪明!他们的数学相当不错,基础也很好。但这三个月上课以来,我发觉男生很明显的真的“比较会算”, 而女生算得比较慢。

这班的有一半的男生很顽皮,也很吵。有时我听到他们的声音,就会觉得很烦。但有时他们说话也很好笑。这一些男生真得令我又气又好笑。但也有一些男生很乖的,重来都不捣蛋。

这一班所有的女生都很乖巧,她们都很听话。虽然数学没有男生那么好,但是却很勤劳。我最喜欢批改她们的功课了,非常的整齐!

这些学生大多数都有补习,所以我上课所教的东西,他们都会了。我可以只用三堂课而已,就把一个单元教完。我很想准备很多有趣的活动与游戏在教学上,但由于男生很顽皮, 所以我为他们准备的教学活动没那么有趣。有些男生会向我投诉说:“老师,为什么别班常常有很多活动的, 也常去电影室。我们也要去!”但我拒绝了,因为一旦让他们去了,他们就像动物园里被放出来的猴子, 乱跑乱跳!有一天,一位男生说:“如果我的数学考100分,你一定要给我们去哦!”结果,他真的考100分!但,我已没机会带他们去了。

虽然我很少进这一班,对他们每位学生都了解不深, 甚至有几位学生的名字我都不记得。但现在离开了他们,我却也很不舍得他们, 尤其是那几位乖巧的女生。还有,谢谢几位学生送我的礼物和零食!

4K班,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