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新时代,新的联络方式

这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在学校实习了。由于没有进班教书了,所以我告诉我的学生没再上他们的课了。 从他们的表情上看得出,他们都很依依不舍的。问了一大堆为何没再教了, 那么好又在教书吗, 过后我要去哪里呢……

当然,他们以第一时间向我那联络方法了, 说是希望以后记起我时,可以联络上我。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没人家里都有电脑,而且个个都会上网。他们个向我拿的就是MSN了!

我骗他们说:老师没有。
他们竟然说:老师, 你很落后哦!现在已近很先进了,人人都用MSN来聊天,方便,又省钱。他们也强调说:老师,你一定是骗人的。

无论如何,我就是怎样都不给我的MSN。

当然,他们没放弃,接着向我拿facebook, email的。
最终,我给了他们我的email 。同时,我警告他们不可以滥用我的电邮地址,只可以在有事情或需要时才找我。

新的时代,一切都进步了。还记得以前我的小学时代,只会趋向老师那住家地址,只能写信而已。电话也不能乱乱打,会被妈妈骂的。

现在都不同了。

要谈天时,上MSN就可以了。
要联络时,寄封email 就可以了。

我得时时update 自我了,不然真得很快就变得很落后了……

1 comment:

  1. 哎,时代不同啦。我们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