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的心,还在光华小学……

三个月后的今天,我又回到了学院上课了。有点不习惯了。平时惯了六点起床,七点半开始上课。现在七点三才起床,八点才上课。但时,却没有因为可以睡迟一点而开心。

第一天上课,讲师就不断地提醒又提醒,这个课业几时交,那个几时交的。这么多的课业,好几千个字,要在三个星期做完。 天呀,真的要晕了。

上课时,我简直就心不在焉!我的脑海里不断想着我那可爱的学生。听很多朋友说,他们很开心不用去学校教书了,因为教得很辛苦,很不喜欢,甚至讨厌!所以,我真的要很感谢光华小学给了我这么开心的实习的教学经验!当然是因为我的学生啦!

回想起,这三个月以来也真的有够累的。
我尝试过了一天进班教七节课,
也曾改练习簿改了六小时才批改完毕!
更常常做教案和教具到深夜。
真得很辛苦。

但, 看到学生可以开心的学习,看到他们的笑容,我就觉得很开心!还有最后他们的成绩让我觉得骄傲!一切都非常值得。



现在真的得好好收拾心情了, 要赶很多很多的课业!就如我室友说的:不要想那么多了……

2 comments:

  1.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下次去不同的学校,体验不同的感觉。。

    ReplyDelete
  2. 我一想到学生那么的不舍,我也很不舍……
    或许这次是我实习以来最开心,也最感动的一次咯。
    希望下次可以去华小咯! 万挠三育最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