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欢庆中秋节


哈哈,好开心!真的觉得很荣幸因为有机会参与我校的中秋晚会。这么多年以来,我的中秋节都是很可怜地在宿舍度过的。终于今年是例外了。 听学校的校长和老师说,会有好多人来到这晚会的。


天空不做美……节目刚要开始时就下起绵绵细雨来。看了心情也好像跟着灰了起来。然而,提灯笼游行还是照样进行咧!其实,我也好久没提灯笼了,心里多想与小孩们一起提灯笼呀。很快的,他们就绕了一圈,回到学校了。
这时候,我也开始忙了,学生和家长们陆陆续续的排队争答灯谜。我真的很佩服这里的老师,因为所有两百个的华语灯谜都是用毛笔写的。他们实在是用心呀……共有两百题的华语灯谜,还有八十题的国,英语的灯谜! 我真是惭愧,因为我只会两, 三题的灯谜而已。现在的小孩真聪明啊~


这个时刻,当然我校也准备了娱兴表演节目。真的很不错耶!有舞蹈,口风琴, 弹钢琴,武术,歌唱等等……而我最喜欢那三年级的相声了,好有趣,好好笑。今晚的晚会真的让我尽兴而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