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终于完成了三个月的实习,真得很不舍得那可爱的学生,也很不舍得的学校里每一位非常好的老师……结束了辛苦的实习教学后,又要开始另一种忙碌的生活了……讨厌……

在这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有好多好多的课业要做!TPA 4- 1000字,edu-600个字和20分钟的presentation, 数学 - volume 2 + 3 + portfolio …… 我的天呀,我就要晕了……看来接下来的这个月我得每天不停的做,一直做,甚至得做到半夜……

如果可以让我选,我宁愿回到学校教书。虽然我得准备教案,做教具或power-point,也会很累, 不过却可以看到我那可爱的学生。我真不想留在学院里赶课业……

只要忙完了这个月,我就可以毕业了!要好好加油 ^.^

好想念好想念我的家,多希望可以回家乡教书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