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想念的朋友


突然间,好想念我的朋友,你们那班16的老朋友。
屈指一数,我们认识也有一段蛮长的日子。嗯,有的已经十三年了,最少的也有八年了……

此刻,有好多好多以往的会议一起涌进脑海里,很温馨……

我们曾经一起代表华文学会去去周庆与交流会, 也为了筹办本校的华文学会周庆而准备得很辛苦,最后我们成功办了很搞笑得的辩论会- “男生女生到底有没有友情?”。

接着我们一起筹办中秋晚会,就在甲洞华小和三育礼堂的。还记得你们为我在礼堂庆祝生日的。那一年,我们 辛辛苦苦弄的戏剧被人喊“停”, 不能演……结果又从新练习过。最后,那年我们的中秋过得很开心!戏剧成功演出,而且反应极佳。

中五时,我们常常 一起去Templer Park。 也很喜欢一起去KFC,几乎每个人的生日都在那里庆祝!还有,一起去郊游!那一天的Taman Botani和 首相府的Putrajaya一日游,真的很开心!
还有为了班上的一个报纸制作比赛- The Star的,所以放学后都留在学校一起做。有时候会意见不和,但最后都能够很开心的完成了一个得奖的作品,得了奖金五百元呢!了不起!
考试前,我们常常一起去补习。虽然放学后就立刻下KL补习很累,但因为有朋友的陪伴而变得很开心。时间也因此而过得比较快!

最感谢你们给与我的生日惊喜, 那年的我十七岁。那时我一生当中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生日烧烤会,还有那白巧克力蛋糕。我还记得你们为了买拿大大个的小叮当送我,结果几位男生一起抱着那叮当从KL 回到万挠。你们的用心,我真得很感动。

我们那一班十三人一起去的毕业旅行最开心了。云顶的三天两夜游,真的玩得不亦乐乎!

毕业后, 每个人都朝着各自的梦想而追逐去了。
但我们的友谊却没因此而断了。

偶尔的烧烤会,吃火锅聚会,或是去唱K, 都能够让彼此的心再次连接起来。
久久的见面一次,一边喝茶,一边聊天到深夜,都好像聊不完……

偶尔在远方的我想起你们时,那熟悉的感觉朋友依然很温馨……

朋友还是“老”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