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老师,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噢!

一有空节时,我班上有几位女生喜欢就喜欢围着我和我聊天。她们除了喜欢问我问题之外,也很喜欢与我分享他们知道的东西。

今天,她们告诉了我很多的“秘密”。原来她们知道班上的几位男生所喜欢的对象。这些“秘密”尽然是他们在周会时“无意中”听到那些男生的对白而知道的。

她们说有一位男生竟然喜欢上四个女生!实在是有够花心的男孩。然而另外几个男生也有喜欢上几个不同的女生。 当然,班上也有几位女生同样的“暗恋”着那几位那男生。让我惊讶的是,一位同时被几位女生喜欢的男生,黑黑的,成绩也没有很厉害,也不过是很普通而已嘛!怎么会那么有异性缘呢?就是让女生喜欢上他。

其实他们不过是四年级而已,就有这么多“暗恋”的对象了。

回想起来,我以前小的时候,都没去想这些东西的咧。那时候只会专心读书而已。怎么现在时代变了,小孩子也很早熟。 年级小小,却好像有成人般的思想了。我不懂小孩子的心呀!

1 comment:

  1. 这是正常的啦!不是,你小时候没有这样的事情,而是你以前更单纯。我们小时候也会有女孩偷偷喜欢某个女生,只是没有现在的小孩那么的大胆而已。那样也好,你每天都有新鲜的故事让你听,让你欢喜,也让你开心。好好地珍惜剩下的几天与学生的日子吧!永远都欢喜与开心的你!

    ReplyDelete